Monday 1 June 2009

衰死了


昨天下午難得要去籃球場舒一下筋骨,開始去是在看朋友打球的,之後就忍不住下去打了,剛打到有mood的時候, 發生了非常不幸運的事,儅我在搶籃板后要落地的時候,我的腳就扭到了,然後就腫起來了,就搞到我得坐在旁邊坐著看朋友打...真的很不爽哦

晚上的時候,我的右腳的腳踝那裏差不多腫得像蝸牛殼一樣大了,然後就拜托教管帶我去推腳...哇!! 在推的時候真的是痛死我了,忍得我真的很想打人!!結果就就和以前一樣,腳包得大大的,結果還要可憐到拿拐杖,之後的行動真的非常不方便...

就拿今天在學校的生活來説吧,今天要上學的時候,一定要下山坡,結果平時只需要不到一分鈡的時間,結果今天卻花了快五分鐘, 然後到班上的時候,好多同學都用那種怪怪的眼神看我,可能認爲爲什麽一個跛腳的人還要來上課,原因很簡單,就是我們的那個死教官不讓我留在宿舍...不過我在班上當然不會因爲我腳痛而愁眉苦臉的,反而在班上更多話講,講多一點話,也能讓我忘記我腳上的痛楚...我的乾妹妹在今天也和我開比較多的玩笑,可能是要哄我吧,不過真的很謝謝她們,也很謝謝我的室友,在我很不方便的時候他們都伸出援手,讓我非常開心能有這樣的好朋友,放心我一定會儘快好起來,然後便會以前的我!!

3 comments:

  1. 我也以前也有试过扭到脚,真的很痛!!!!
    要多休息,不要乱走动啊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们啊,对不起那么迟才看到你们的comment,有了你们的关心,一定很快会好起来的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