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4 June 2009

在熱熱的西子灣

在新倔江陪我的朋友血拼完之後,我們的最後一站就是西子灣了,第一個目的是在西子灣吃冰, 而第二個目的是搭船到旗津吃海鮮,不過海鮮沒吃到,因爲突然之間我的朋友們大多數都不要吃了,真掃興.....其實我來了西子灣那麽多次,我都很少去吃冰,因爲有間很出名的,不過每次我去的時候都人山人海,生意是好的不得了,有時人會多到連要排隊等位子的地方都沒有...幸好我們那天去世禮拜四,如果是周末時段的話肯定很難找到空的座位...





這就是西子灣出名的海之冰,有機會來這裡一定要試哦!





這個是店裏最大的綜合水果冰+冰淇淋,二十個人可能也吃不完....



儅我們上樓的時候,覺得很特別,就如相片裏那樣子,牆壁上都有很多顧客留下來的''藝術字體''...這就能證明這家店的知名度了,大多數都是學生或者情侶的''作品''...



滅火器=鄭存志?



連天花板都有....真不懂他們是怎麽寫的...



你能看到我的學校的名字嗎?


準備享用之前來一張,坐上有的有:哈密瓜牛奶冰,雞蛋巧克力牛奶冰(我的^^),兩個冰淇淋水果冰,百香水果冰,草莓水果冰和牛奶水果冰...

接下來是享用是甜美的表情,沒有我得份....(攝影師就是我)









''凡呆過必留下痕跡'',在要離開之前,我們當然也會留下一些東西咯,那就是我們的大名咯!希望下次來的時候還看得到.. >.< 不要被遮住了啊!!


到我了 :)


完成品

之後我們就搭船到旗津,在船上吹著海風,使我每次搭船最喜歡的事,不喜歡呆在裏面坐著...


高雄85大樓的遠景



正往旗津渡輪站接近中....



抵達時,我就嚇了一條,原來在西子灣假日時段和平常時段,觀光客的數量會有那麽大的差別!!我以前在假日到這裡的時候,整條街都是車水馬龍的,不像圖片裏的街道,人和攤位都那麽少...還有,那天的天氣真的是熱透了!!全身一直流汗,不過還好立全有帶傘,我就幫他撐,我把手擡高,還能撐多達四人呢!


這樣子看,天空中的直升機就像是在飛翔的蜻蜓...準備沖入云朵中

在要離開之前,本來以爲會去吃海鮮的,不過沒想到有四個人反悔說不吃,還我們其他三個都沒心情了,真掃興... 因此,我們就再逛一會兒,再搭船回去西子灣,之後再搭接運囘大寮,由於我很累,所以就在接運上呼呼大睡了... 縂覺得這次沒吃到海鮮,有點不爽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