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4 June 2009

無我份的血拼日

前幾天,那就是禮拜四,就是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,所以我們的學校就放假一天,當然我們不會呆在房間裏咯,就一班人約好要出高雄那裏去走走.當天我們的第一站就是三多商圈的SOGO,說真的,如果在馬來西亞叫我逛SOGO的話,我會寧願留在家裏,因爲我去過KL的SOGO,那裏大多數都是馬來人,很少看到華人的...

我們進去不是要血拼的,只是要進去吃我們的brunch(早餐和午餐合在一起應該是這樣子叫吧?),我們就到B2那裏,我們看到McD就怕死了因爲我們有幾個朋友好像吃上隱了,每次的晚餐都叫,每次都對他們說:"吃這些對身體沒有營養的!",可是他們好像都聼不進去,算了吧... 我們選到一閒叫做''高雄空廚''的餐廳, 菜單上的食物都是不同國家的,不過對我來説沒差,因爲每道都有蛋包飯,而差別只是在你是叫雞排,豬排,牛排而已...

還沒吃之前就讓你流口水了...

菜單...


我叫了路易安納大魚排蛋包飯,味道還不錯哦!!

之后我们就要离开了,在前往捷運的路途中,我看到了Mister Donut, 本来想去买的,不过刚吃饱,算了... 在這裡也介紹一下Mister Donut, 我還蠻喜歡吃的, 如果要和Dunkin Donuts 比的话, 我觉得Mister Donut会比较特别吧, 我觉得特别是在他的外貌吧!Mister Donut是日本第一的天天圈专卖店,在日本已经有超过1305间了,在其他国家也有分店,菲律賓,泰國,中國,臺灣等等,也差不多有1562家了...(我的國家不知道有沒有呢?)

有很多种系列,有时我在买的时候要想很久, 不过它的味道真的让我难忘, 吃了一次之后我就很想再吃!!有时我的朋友还骂我说我一定会肥死,每次看到吃的就马上买...不过I Dont Care, 我就是爱吃!!

比較出名的就是這兩款的,豆腐波提系列&餅乾酷樂系列, 不過口味不多,希望以後能研發更多的口味...小波提獅也很可愛!!

我們下一個地點就是新倔江了, 在逛的時候都是我的朋友的朋友在買,也只是只是那幾個牌子而已, Levi's, Nike, Adidas 這幾種而已,我朋友大多數都是買鞋子,也買了很多,只有我和另外一個朋友是手空空的... 我有看上了幾件Jordan 的衣服,不過很貴,以後才打算吧,哈哈... 要省啊!!這是現在全世界窮人一族都會做的事情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