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6 June 2009

凡事都不要太急

腳扭到已經快一個禮拜了,今天真慘連禮拜六都要上課,而且七節都是一樣的老師,那就是我的導師...."火哥!!"昨天上了他的七節而今天也是七節,真的會累死哦!

現在我很後悔,爲什麽總是那麽急要用我的左腳呢?明明就還沒完全康復我就用它來走路了,搞到現在我腳上的淤血越腫越大,今天還要拜托我的導師在放學之後帶我到鳳山去照X光,不過還好沒有耽誤到他很多時間,而且他還很好心,請我吃了檸檬香雞排。。。然後又載我回來,真的很謝謝他。。。在臺灣快一年了,這位老師就像是我們的父親,我們什麽大大小小的事都是他在處理,還到他有時沒有時間去和女朋友拍拖。。。。 老師您辛苦了!!!

這個禮拜裏,我的所有行動都非常不方便,不像平時那樣子,現在很多事情都要靠朋友才能完成。。。。對他們感激不盡!!剛剛去看完中醫,他勸我最好少用我的右腳走路了,不然會越來越嚴重的。。。我也只能乖乖就範,準備去過那著拐杖的日子了。。。我朋友也告訴我,受傷時不能太急的,要給它時間慢慢康復。。。

很累了,先睡了。。。遲點繼續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