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1 May 2009

安寧

在這四天裏覺得我的房間裏超安靜的,因爲我房間的幾個平時很吵的人都跑去台中玩了,所以這個假期裏讓我每晚都有安寧的睡覺,不像平時吵到要死...今天早上七點多就起來了,醒了之後就不想睡了就坐在電腦面前聼'世界交响乐精选',然後一面吃著早餐和看小説...非常的舒服,平時周末都不會這樣子坐下來享受...真希望一個禮拜裏有兩天是能這樣子的

今天也做了我平常不會做的事情,那就是打掃房間,也趁這個時間整理了自己的東西,才發現原來我也收了蠻多的垃圾呢!!大概花了半小時后,就完成了..吃個午餐,一面看電影, 這就是我假日的最後一天,下一次的放假會是在幾時呢?誰知道,有才說吧!!

接下來又是要過上課的日子了,唉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