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0 May 2009

我的blog复活了

最近在學校裏超忙的, 有一對的考試, 活動之類的東西.. 所以有時晚上只是檢查一下郵件就睡了, 沒有時間去看朋友的部落格, 更不用説在我自己的花時間... 而且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,尤其是在男女感情方面, 當時也只是可以說是因爲我自己心軟去相信她的話,而把自己搞得不像人... 现在回想回去,真的觉得我是世界上最笨的男人,我不会像那个女人一样会耍心机,说的一些有的没的来博人家的同情...我只会把我的朋友所说的话都植入非常深的信任,永远不会怀疑过程中的事,直到结果出来之后,我才恍然大悟... 真是笨... 

不过,那都是过去,现在我不会去原谅那个女人,而且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子那么相信朋友所说的话,可能有人会认为我这样做是不对的,不过没办法,只有中过伤害的人才知道真正的原因...我也在这次的事情里真正的知道'人不可貌相'的道理了...

最后一次的更新是在四月六号,離今天已經差不多快兩個月了,以後我會盡量抽空來寫部落格,免得让它生尘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